close

iRent共享汽機車/24小時隨租隨還

輸入優惠碼:ir1840302

即可獲得免費汽車時數60分鐘

 

大四那年在高雄考到駕照後,只要有回家都會練習開家裡的車,

但在高雄工作,也還沒買車,有時想到較遠的地方,騎機車不但危險又屁股痛,

於是就找到了iRent和運租車,

 

先到iRent官網加入會員,這部分須輸入資料、上傳駕照,等待審核過後即可開始租車,

預約、取車、還車都是使用iRent app,登入後選擇汽車,就可看到附近的租車點,

我都是選擇同站租還,站點較多,

同站租還可接受兩個月內之預約,我常常是2~3天前預約,若是假日則要注意較容易發生租不到車的情況,

 

按下紅點後即可看到該站是什麼車型,確認好後按下預約,輸入租還日期,

完成後app會自動計算本次租車的預估金額,

也可以選擇是否「加購安心服務」50元/小時,若加購的話,

「租賃過程中如造成車輛損失,您無須負擔車損自付額與營業損失(須報警取得事故登記聯單)」,

我只有第一次租車時有加購,後面幾次就沒有加購,不過這就是看個人,若想買個保險可以加購,

確認後即可完成預約。

S__77422596.jpg   S__77422597.jpg    S__77422598.jpg

 

取車就是使用app,介面滿容易懂的,只要照著操作即可,若真的當場遇到問題,也可以直接與客服聯繫,

建議可在租車前先加入「和運租車」line官方帳號,即可從對話直接與客服聯繫,回覆速度挺快的,點我加入和運租車line官方帳號

若取車時有問題也可以直接詢問,

像我有次租車,到了站點卻一直無法打開車門,便跟客服聯繫,客服告知是電瓶沒電了才無法開啟車門,也迅速地告知我附近其他站點,我覺得處理速度滿快的。

幾次租車下來,車況都滿好的,里程數也不高。

 

分享就到這邊,若有任何相關疑問也歡迎留言討論~

 

Q: 要到哪裡輸入優惠碼?

A: 登入app後,點選左上角3條線,找到「時數管理」,即可在右上角看見「輸入兌換碼」選項。

 

輸入兌換碼:ir1840302

即可獲得免費汽車時數60分鐘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