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會有這樣一幅想像圖

將自己的牆壁貼滿相片明信片拍立得 

擁有充滿回憶的牆面

我當然不例外 

從很久前就一直很想買一台拍立得 

但是礙於價錢遲遲沒有下手

某天逛到新開的誠品 看到拍立得因為開幕打折價錢便宜了將近1000

但還是沒有下手 因為對學生來說還是偏高的價錢

 

過了幾個禮拜 在學校的二手市集剛好有人在賣

也謝謝室友馬上私訊賣家請她幫我保留商品

於是 剛好打工也開始存了一些錢

我就以1100這個價錢買了一台二手的拍立得

也在還沒拿到相機前就興奮的買了10張底片!!但是底片好貴

 

好的!!結束拍立得的故事 那就進入正題來看如何裝底片吧

左邊那就是底片 還沒開封

1  

第一就是將相機背蓋打開 將底片包裝也拆開

2  

再來將底片放入 背蓋關上就完成了!! 

不過要特別注意的一點是底片的方向不能搞錯

要將黃色的標記(相機底片各一個)對齊 如圖

3    

不過這樣還不能拍照 要先按一下快門讓第一張保護底片的黑色的東西跑出來

然後就可以拍照囉!!!

4  

我的第一張拍立得就送給當天跑來睡我房間的同學Tina了!!

5  

arrow
arrow

    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